close

《最後時光MOMENT》
本多孝好◎著 王蘊潔◎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整棟醫院開始有一種奇怪的傳聞,
人跟人之間竊竊私語說,只要遇見「必殺天使」,人生最後一刻的願望就會實現……

我想見見初戀的心上人,違背海誓山盟讓人心如刀割的他幸福嗎?
我想要讓他這輩子為已經無法挽回的悔恨落淚……

既然無法懲罰自己,就只能創造新的罪惡。
偷窺如果也算是一種復仇,請代我去看看魔鬼的言語如何糾纏我這一生……

照片上的男孩可以幫我找到他嗎?
一天會有好幾次好幾次死亡的味道,我也想讓他嚐嚐看。

你現在終於知道了吧?我沒有等任何人。
請不用尋找那個人,但我想拜託最後一件事,
如果可以,請在未來的每一個夏天裡,想起我,想起我……

「我」是個大學生,在醫院內打工,有人開始謠傳「我」就是「必殺天使」!
但,誰在乎呢?比起不擇手段完成每個人的心願,我更好奇人死之前的一刻究竟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