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堂書店文學類暢銷排行榜TOP10!


朵朵:
天空以雨露滋養大地,大地則以開花做為美麗的回報。
每一朵花的盛開,都是大地給予天空的微笑。
美好的對待是這樣,盡情展現了自己,也盡興愉悅了對方。
親愛的,這是我為你寫的第十一集《朵朵小語》,「愛」是我要對你傾訴的主題。
我希望,當你打開這本小書的時刻,也像看見花兒的綻放,聞到了愛的芳香。


萬歲少女:
我第一次找到了朵朵嶄新的樣子,是一種內在安定的樣子,不僅僅是外放的快樂,而是內在花開的喜悅。我將這樣的朵朵描繪在這次的朵朵小語《花開的時刻》,希望能以一種沈靜的喜悅感動你們,這也是我花了十年所體會到的:花開的時刻不是外放的快樂,而是一種內在的喜悅。



即日起於晨星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朵朵小語-花開的時刻》新書一本,就送你全台獨一無二,限量精緻書卡一套!每套信封外都印有專屬的流水編號喔!)


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朵朵小語-花開的時刻》新書一本,即可擁有朵朵與萬歲少女雙簽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於9/20號,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朵朵小語-花開的時刻》,還有機會抽中《朵朵小語-花開的時刻》限量款i-cash。(30位得獎名額)



更多詳細內容,請上朵朵官方網站:
http://www.titan3.com.tw/fl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