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者名單如下:

nisemono
小薰
sophia

請得獎者將您的基本資料(留言時的暱稱、真實姓名、住址、聯絡電話)mail至shiyun@morningstar.com.tw,即可。感謝大家的參與!


《隨風飄舞的塑膠布》

譯者王蘊潔說:
這是繼《現在,很想見你》之後,另一部讓我翻譯到熱淚盈眶的小說!
榮獲日本大眾文學最高榮譽-直木賞!

【作家】褚士瑩‧【作家】茂呂美耶 ‧【作家】王盛弘‧【文字工作者】杜山月  感動推薦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
各大網路、實體書店現均有售

預感告訴我,總有一天,他會被風吹走。
和他緊緊握在手中的塑膠布一起,飛到我觸不到的遠方。
風將永遠的吹,不會停歇……


里佳斥責著自己至今仍然思念艾德的臉龐、聲音和肌膚。
儘管當初無法徹底被愛,也無法徹底去愛……

里佳與艾德,在聯合國難民最高專員署工作。他們從上司與下屬關係,進一步到情侶關係,然後,成為夫妻。活躍於前線的艾德,多年來為第三世界國家的難民奔走,像風一樣的他,讓里佳無法掌握。

艾德,拜託你,讓我碰觸你赤裸裸的內心。你真的認為我是你的家人嗎?
不要難過,里佳,我們不能輕易接受悲傷這種感情。人的生命、人的尊嚴,以及微不足道的幸福,都像塑膠布般會被輕易吹向空中,從眼前飛逝。

從熱戀,到結婚,到分手……里佳與艾德之間只剩書信維繫。
而在艾德前往阿富汗赴任前,他捎給里佳,最後一張明信片……


>>想看更多 http://www.morningstar.com.tw/epaperbox/tt08101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