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曾刻骨銘心愛過一個人,就不可能忘記,忘記他好的和壞的……」

水瓶鯨魚想要請問你

如果你也曾經刻骨銘心愛過一個人.......

你會喜歡封面A???還是封面B???

面A 書名:原來,我,那麼喜歡你。

水瓶鯨魚封面1 

封面B 書名:我,只想 和你在一起。

水瓶鯨魚封面2 

個30歲不斷掉傘、又不斷尋找的偏執繪本畫家;
一個才30歲、就被稱為「過氣名模」的嬉皮模特兒;
一個30歲努力忘記過去搖滾歌手風光史的上班族。

今年冬天,他們都徘徊在愛情和事業的十字路口,
猶豫著該理性撐開保護傘?還是繼續任性堅持自我?
似乎過了30歲,屬於青春的浪漫情懷,漸漸的,都只能在夢中出現。

這個浪漫的愛情故事,榮獲新聞局2007年度優良電影劇本獎項。
這個故事,水瓶鯨魚反覆寫、畫、修正八年,2008年11月才定稿。
水瓶鯨魚說:「過去我的作品,總是多少有點感傷,讓人看了心酸;
偶爾我自己也不忍重複閱讀,彷彿複習自己的傷痛。
雖然人生常充滿許多挫敗和無數感傷的事,即使過程艱辛,
我仍一直希望能寫一個有美好結局的故事,
期望讀者看完,最後能夠感覺一點點幸福,
是一個這樣的故事,也是我第一本長篇愛情故事。」
本書預計2009年1月由大田出版社出版。

 

水瓶鯨魚想要請問你

你喜歡封面A???還是封面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