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鯨魚的新書活動「原來,我那麼喜歡找到水瓶鯨魚
最大獎得主Mikoping已在日前親自來大田領獎
並寫了得獎感言放在她部落格
其他得獎者也請盡快回復你的基本資料,好讓我們將禮物送給你喔!

另外,水瓶鯨魚這禮拜五(3/20)在西門町in FIDI space的創作概念展開幕酒會
歡迎大家來玩!
v詳細展覽訊息請點此

讓我們來瞧瞧熱情的Mikoping得獎感言吧:

本文引用自mikoping - 我得到來自水瓶鯨魚的禮物呦!

日前參加
水瓶鯨魚的新書活動「原來,我那麼喜歡找到水瓶鯨魚!」活動
在競爭激烈的情況下,得到了第一名。非常的黑皮!!
(為何說激烈呢?因為!!!
活動結束後去暗中觀察了第2、3名的拍貼數,跟自己相去不遠。。。
嗯,難道不久前我的破小藍輾過的是名叫lucky的狗所拉的屎??)

anyway,接獲大田出版社捎來小信,通知可以領奬,
就騎著破小藍
(無法自動發電,讓我右腿因狂踩而日漸肌肉發達的我的autobike)
開開心心的,趁著天氣晴朗就去領獎了。

抵達時又剛好有一個寬闊的不用挪車硬擠的停車格,
哦哦哦!!!太感人了!!!我真是太走運了!!!

馬上卡位,快走,上樓,按鈴!(叮咚)
果然是藝文界?人士,
通知我前去領獎的美眉還有編輯都非常的有氣質,說話都很溫柔。
(很有耐心的聽我拉拉雜雜的抱怨拍拍時經歷的小波折。)

填了簽收單後,拿到了一個大信封和一個小信封。
小信封裡裝的是獎金,所以當場點清了。
哦哦哦!!!是貨真價實的新台幣3600哦!!
而大信封裡含有水瓶鯨魚的郵票一套、新展覽活動的文宣紙卡一張
還有另一個小信封裝的是卡片一套(共有9張) 

DSC005061.jpg  

**
現金3600元!!
**

DSC00507.jpg

**
水瓶鯨魚限量精緻郵票一組
**

DSC00508.JPG 

**
水瓶鯨魚萬用卡一套9張
(信封上可愛的鯨魚竟然沒特寫。
毆!這可是難能可貴的絕版品哦!!
** 

DSC00509.JPG 

** 

大感謝水瓶鯨魚辛苦的畫了那麼多漂亮的手繪板
還有舉辦活動的大田出版社及水瓶鯨魚提供如此豐富且珍貴的獎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