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gif 

對於騎腳踏車的功力,一向都只停留在河堤步道奔馳的LEVEL

終於,我挑戰了人生的第一座山,從景美出發一路攻到了平溪!從不相信自己可以騎得上山的我,

沿途經過數個大彎小彎,上坡下坡,左拐又拐,太陽日正當中,香汗淋灕揮灑(應該是香的吧),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是大名鼎鼎的「莫內咖啡」。

 

 

莫內 

 

 

這裡是重機車隊和腳踏車隊的中繼站和休息站

 莫內快變成了重機停車場,是難得看到的場景。

這一條山路 幾乎只剩三種車「腳踏車、重機、跑車」

不論是腳踏車或重機車,都是一台比一台貴……

 

重機 

 

1459988256.jpg

 

 

 

征服山路的這段路程,我竟然深切的體會到人生

 

有時是風平浪靜的平路 平順又安全

有時是陡斜的上坡路段 步步為艱

坡段的斜度也有不同程度的困難

頑強的又不願意下車用牽的步行

用意志力撐著 就算騎的很慢撐也撐得過去

 

然後又遇到了毫不功夫的下坡

如海闊天晴般的順遂 速度飛快

下滑乘著風 很舒服很愉悅

 

接著又到了平順的平路

接著又是無止盡的上坡

下坡 上坡 上坡 下坡…

 

人生不就是這樣嘛

有時平順 有時辛苦 有時順遂

不論如何 結果只有一個 撐過了就是你的了

我想能在騎車時想到人生的,也只有我吧。。。

 

大家有空閒時 可以去騎騎車吹吹風 

只是又很怕曬黑倒是,這也是人生常面臨的二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