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gif 

前天在上班途中,一個故事蹦了出來。

腦海裡出現一個住在城市裡,能聽到人類之外的動物竊竊私語的男人。他相信這不是幻覺,他去了沒有人聲,只能聽到動物們竊竊私語的地方。
可是,他最後還是回到城市。而故事其實才剛開始說而已……

歲月從我身邊帶走一些人,但也帶回來一些意想不到的人。去年底的Brett和Jarvis,上周五晚上的Noel和Liam。透過大螢幕我清楚的看見,看見他們的臉龐已不再青春,但音樂還是一樣很棒。他們的音樂陪伴我度過90年代,我心裡跟他們說感謝,也同時正式跟90年代說再見。

上星期三收到研究所考試成績單,上頭只有資料審查一欄有分數,其他筆試和口試都掛零,也只能自我安慰至少資料審查成績還挺高分。其他掛蛋也沒什麼遺憾,畢竟是自己的選擇。資料審查裡有一項是擬研究計畫,我本來想把研究計畫PO出來給大家看,讓大家笑一笑……但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