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gif 

本月我們的重點書《美學時光》
談文創產業 談美學養成
有點半自傳式的散文
分享他的生命經驗
對玻璃藝術、瓷器藝術的執著
外面現實的環境如何衝擊王俠軍的奢白夢想


幾次和「八方新氣」開會,都是和公關還有他的女兒王筱杰
這星期是第一次和王老師面對面
將名片交到他手上 在會議過程我偷瞄王老師
拿起我的名片看了看又放下拿起又放下
我有點緊張 自己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
何德何能讓老師把玩我的名片阿!!

結果到一半老師離席,幾分鐘後到會議桌上,竟然交給了我他的名片
他去拿名片耶!! 還是去接電話看到名片順便拿一下而已 0.0
言而總之,他還想要給我名片就很感激了......

56歲的王俠軍,一現身就有一股迷人的氣質
端正的五官,綁著小馬尾的性格髮型
不食人間煙火似的 連聲音都有磁性
壓根是熟男界的型男

氣質的美,是到老也不會逝去的
這才是細水長流的魅力
這點從王老師身上 真是完完全全的印證著。

我們也結合此書,將王俠軍成立的新品牌「八方新氣」的瓷器,
展示在幾間誠品書店

 

【誠台台大店】

台大誠品3.jpg 

台大誠品1.jpg 

台大店陳列的二樣座品,都是「筆座」,左邊葫蘆狀的名稱是「雍容」,右邊的叫做「忘憂」。
「八方新氣」的瓷器特色,每樣作品都是純白色的。

王俠軍把「奢白夢想」的概念移植在「八方新氣」的作品上,所謂奢白夢想,是指頂級的瓷器及工藝,
另一方面是王俠軍對突破工藝的希望以及他對八方新氣未來的願景。

 

【誠品信義店】

信義誠品2.jpg 

信義誠品5.jpg 
信義店陳列的是「書架」,作品名稱為「十本必讀的書」。


【誠品敦南店】

敦南誠品3.jpg 

敦南誠品1.jpg

敦南店展示的是書架及筆座。
書架名稱為「智仁雙修」,好有寓意的名字,將書能讓你擁有的特質,融合在書架的名稱上。
上筆座前面已介紹過就不多做介紹囉。

 【誠品新竹店】

誠品新竹店-1.jpg 
新竹店放的是「十本必讀的書」書架。


【誠品台中園道店】


台中誠品1.jpg 

台中誠品3.jpg 

在所有門市裡展示最棒的就屬園道店了。
書和作品一格一格的都有自己寬闊的位置,和作品的簡約高尚的氣味十分相合。

【誠品高雄大遠百】

高雄大遠百誠品2.jpg 

遠百店放的作品是之前幾間門市都沒展示過的。
左下角是名片夾,名稱是「雲遊」,右邊的大葫蘆是寶盒,名稱叫「相依」
我很喜歡「相依」這個名字,這個葫蘆少了上面或下面,就不是能收藏物品的寶盒了,
也不再是個葫蘆狀,很有意思。

這些有展示的門市,皆有王俠軍老師的親筆簽名書哦!只有這些門市有,絕對限量珍藏!
趕快到現場參觀捧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