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gif

今天台北的天氣
藍的透徹  雲也相對白的潔晰
陽光強的會刺人一般
灑在皮膚上 灼灼的熱熱的
在艷陽下多待一分鐘
都覺得自己快溶化成一灘水

這天的藍雲的白
霎時讓我也想變成上面的一朵雲
輕飄飄 軟綿綿的
很舒服很自在很無壓的飄浮

雖然有時候也想很邪惡的能變成大片的烏雲
底下的人都籠罩在我的恐懼裡
任我打雷下豪雨也拿我沒辦法
好像世界的喜怒哀樂都操空在我手裡

難怪 神岡學為什麼會說「我想變成雲」
它多變  它喜怒無常
它無限  它愛好自由


未命名 -2.jpg 

↑ 這篇摘自神岡學的《我想變成雲》
很符合最近的心情
焦躁、緊張、壓力的時候
能做的 也只是回應自己
平心靜氣的面對自己
然後理清楚下一步該怎麼做

----------

明信片_02.jpg 

為這本書做了二款明信片 
這款標題是「淚海」

你把自己關起來大哭一場了嗎?
當眼淚淹沒了整間房子,就推開門游出來好嗎?


遇到挫折或失戀時,看到這種文字都會很想大哭一場吧!

放下手邊的事情 冥想一分鐘變成雲吧~

我想變成雲網頁有可愛桌面下載:http://www.titan3.com.tw/titan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