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各位親愛的讀者: 

101日開始,編輯病部落格將全新風貌,全新登場!!!
我們規劃一系列難能可貴的編輯幕後心得—— 

有大眾路線的情感小愛
有小眾路線的閱讀品味
有搖滾熱力的音樂分享
有私密生活的小小曝光
有日日雜務的攝影記錄
有辛苦編輯的幕後爆料 

風格專欄人,新鮮生力軍一起火力全開!!!
敬請期待,天天鎖定,準時訂閱。

 ★煙燻莊    自我介紹  (每週一更新)

不要再問我,是否畫濃妝了?這是黑眼圈的真心話,我是煙燻莊。
我最想說的是,不要相信你眼睛看到的,就是世界的真相,
真實的世界要靠心才可以感受到……

 ★帆布包  自我介紹   (每週二更新)★

我的帆布包裡會有擦乾眼淚的手帕,會有看看隱形眼鏡有沒有歪掉的鏡子,會有讓我好氣色的口紅、粉餅,當然還會有書,有筆,有iPod,有寫下心情的記事本……這些那些,能夠拿出來分享的,我都會用文字來說說看。

★一週一次花襯衫   自我介紹  (每週三更新)★

啊!我真的就得叫一週一次花襯衫呀?
可我真的沒有一週一次花襯衫也只有那一百零一件,這……
真 的不覺得這名字在這裡很突兀嗎?!?!(對,我還在硬撐……)

有個剛出爐的調查顯示,星期三才是真正的Blue Wednesday

揮別快樂的上週末,但下個週末卻還在遠方,通常這天的壓力大多會急速增加,
說刻意把我排在星期三,是要藉著陽光花襯衫來掃除陰霾囉?
好吧,一週一次花襯衫會努力把大家星期三的鬱悶踹到天涯海角去!!YO

★圓眼睛    自我介紹  (每週四更新)★ 

告別了摩摩喳喳,往後必須轉型改名為圓眼睛。(怎麼有b級片女星要轉型成玉女一樣的感覺……)
圓眼睛會分享從圓視角看出去的世界,感性的,理性的,疑惑的,批判的,辛辣的。
你們可以接受嗎?

★搖滾蔡    自我介紹  (每週五更新)★

他們說我應該叫「搖滾蔡」,一開始有點小抗拒如今漸漸釋懷。
好吧,我耳朵聽的有一點搖滾,眼睛看的也有一點搖滾,
內心有沒有很搖滾我自己也還在摸索……
此刻不禁想起重金搖滾雙面人裡的克勞薩大人,

一心只想成為花草系療癒歌手的他,迫於無奈地在死金界發光發熱……
也或許我一開始的抗拒,只是捨不得向「曉D調」這三個字告別吧。

總之,NO MUSIC NO DREAM喔,耶~~~~

★果凍筆     自我介紹  (週休二日更新)★

這是目前為止用得最順手的平民大眾筆,改稿、寄信寫名字、留言給自己他人、日文課抄寫筆記,都少不了這果凍筆,於是想要這名字來分享看過的每一本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