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蔡.gif 

 《你,就是冒險王》最新活動訊息
 ※「冒險王宥勝單車書店」將於10/18開跑!詳細時間路線請上克里斯的夢想天空
 ※《你,就是冒險王-克里斯的夢想天空》第一場簽書會
  10/18(日) 桃園 pm6:30   金石堂書店桃園站前店(桃園市大同路24號)


也不知怎麼回事,讀稿讀到一半竟然眼眶紅了……
對於熱血這回事向來較無感的我,
卻被宥勝這熱血男兒的眼淚感動。

01.jpg

一邊讀著宥勝的故事與勇氣一邊想著,
自己究竟忘了「不顧一切」這件事多久了,
不顧一切去探索未知的世界,
不顧一切將自己置身於危險,
不顧一切順著自己的心意去愛,
不顧一切挑戰啥都不瞭的工作,
不顧一切旁人的打擊、否定、與訕笑……

宥勝「不顧一切」到很多時候顯得十分狼狽,
他也不加掩飾,赤裸裸的讓你看見他的脆弱與不堪。
(是故封面也該赤裸裸嗎?!)
有時他也會懷疑自己:為什麼是我?
書裡「冒險王」工作人員是這麼說的:因為你很有靈魂!
靈魂是什麼,靈魂是種能量,能量越大靈魂越強悍……
This is宥勝Power,這Power支持他闖過困境,
也讓他擁有激起路人甲心底蟄伏已久想去冒險的力量。

02.jpg 

宥勝說:夢想,是一切萬惡的根源。
我說:沒有夢想,不只沒有壞事,連好事都會是一場空。

讀完《你,就是冒險王》這部真誠自剖的那個下午,
我思考了好一會,讓自己沉澱。
感動的餘韻,還有書中節目部監製的那句話,
在那個下午一直持續著……
「我相信我們不會看錯人,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