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眼睛.gif

Michael Jackson
嚴格來說他算是六年前段班之前時期的人物。
對於許多七年級的同學來說,對於MJ顛峰時期感受並不如他們深刻。

我認識MJ除了電視,另一個資訊來源則是我小阿姨,
小學時期和我同居的小阿姨是他的大粉絲,也多少受她的耳濡目染,
但始終對麥可沒有很大的感覺,我想那時我的記憶裡只有劉德華和林志穎吧!XD
不過當時紅透半天邊的MJ,處處可見他的蹤跡,
記得當時「危險之旅」的巡迴演唱會,在7-11櫃台大大的文宣肖象,架上都還有販售週邊,
那畫面還依稀記得。不過我沒成為追隨他的fan,欣賞自創紅翻全球的舞技,熟采他幾首紅的歌,就這樣而已。

"This is it"電影上映,我也沒太多衝動想進電影院看,
才首映一天後身邊朋友紛紛告訴我,他們止不住淚的感動(而且都是男生呢),
天時地利人之下,就買票進電影院了。

電影一開始悼念MJ的黑底白字,全場安靜的連呼吸聲也聽不見,
接著開始了「未來的未來」演唱會綵排片段,
一首一首都是MJ的經典,重低音的節奏,拉著我的腿跟著節奏擺動,
紀錄片中很難得的幕後畫面,是真實的他,對音樂執著的他,還有出乎我意料的謙虛。

中間唱到"I'll be there"時,我紅了一點眼眶。

第一次認識這首歌是在我國中,是因為Mariah Carey的翻唱版本,
當時也根本不知原來這首歌是Jakson 5時期的歌,
看到的朋友們,希望你們能靜心好好聽原唱和翻唱

 




"This is it" 是獻給全球的MJ歌迷,
我這個湊熱鬧的,只是想去見證他最後的風采,親眼體會一個時代巨星。
看電影的當下,真的不覺得他已經離開了,
這二個小時是和MJ很近距離的相處,甚至有很親近的感覺。

你們一定要進大螢幕看!!不會後悔的!

R.I.P 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