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筆.gif 

不想輸!
但,比賽已經結束了,0比1,再多的淚水、不甘心、悔很,都沒有辦法挽回輸掉的事實了……怎麼辦?

你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自己,那時,同樣在比賽中,輸了!
隊友大家哭成一團,你更是嚎啕痛哭,她也陪著你哭,努力又有什麼用?還不是輸了……可是,她默默陪著你,無論何時,總是笑顏對著你輕輕說,沒有問題喔,加油!你決定要變得更強、更厲害……你不斷練習,辛苦練習,你埋頭跑、奮力跑,你要把不甘心的淚水轉換為希望,你要喚起自己心中的勇氣……

 


這個連假是屬於Funky Monkey Babys的。

剛到手的精選雙CD加上2009年底在福岡的現場演唱Live DVD,捨不得睡覺一遍又一遍聽,跟著嗨,跟著吼,實在有點太超過平常的自己了。

台灣翻成「放克猴寶貝」的這個日本團,2004年成軍,會造成話題的原因,是〈Lovin’ Life〉這首歌超過兩百萬人次下載紀錄,是2007年度日本最佳年度櫻花歌曲獎,沒有這首就沒有放克猴,加上他們每首歌都找了名人作為MV的主角〈もう君がいない〉找了戶田梨惠香、〈明日へ〉由中山雅史擔任主角,另外還有宮崎縣知事東國原英夫、知名搞笑藝人山田花子、知性的蒼井優。

每首歌都像是一場日劇極短篇,五、六分鐘內就會想很多很多關於愛、勇氣、生活、自己要怎麼面對未來……這樣的想法,而更奇妙的是你能在他們的歌中聽到激勵的力量,可能因為看他們實在唱得太認真了,忍不住也跟著一起認真起來。

當我看到〈明日へ〉這個MV時,讓我想到「點點滴滴的回憶」裡,主角回到鄉下,腦海裡竟是小時候那個五年級的自己,那個充滿彆扭又有點小驕傲的自己,MV裡足球選手輸了球在休息室裡想起了自己決定踢球的初衷,終於又有了勇氣,一場輸球算什麼,當他樣想,才又重新看到那個年輕的自己打著胸口,站在光處,爲自己加油……不瞞你說,我又紅了眼眶,我也開始回想,關於五年級的自己,決定成為現在這個樣子生活的自己是什麼時候,如果我滿懷著信心與愛,是否我也能看見那個默默為自己打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