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筆.gif  

第一次,為了要看一場表演,出門時,嘴角上揚……走到捷運站的時候才意識到自己的傻笑。

這笑包括,可笑?快樂的笑?放鬆的笑?滿足的笑?太複雜了,但不能否認實實在在是精神愉快、發自內心、不知不覺笑了。

DSCN5908.JPG 

每個人的座位上都有這個應援包,裡面有螢光棒 ,有彩帶,謝謝這些粉絲團的製作,很獨特的紀念品……

等進了體育館會場,滿場的螢光棒,螢幕上秀出節目開始,然後震耳的尖叫聲……我竟然也跟著尖叫起來,腦袋放空,繼續尖叫……

台上的張根碩坐在沙發上,升降梯往上升,把他送上了至高點,他圍在脖子上的閃亮圍巾,加上舞台上每一盞照著他的燈光……他像個小王子般唱著Fly Me to Moon,在一旁的Y說,好閃亮的星星呵……

真的,怎麼會有人如此自戀和享受自己的表演?他的手一揮向舞台的左方,左邊就傳來尖叫聲:他的手指向右方,右邊的粉絲無法控制狂吼;他眨著眼、甩著髮、脫了衣,四面八方群起鼓譟;他的笑容如此療癒,他尤其會炒熱氣氛,總是知道粉絲的心思,對著台下前後左右所有的人說,我允許你們喜歡我(原來是美男的台詞)……剛從首爾回來的愛米粒說韓國出版社的一位朋友形容,張根碩是「病」人。

我相信。
如果他沒有表演病,他絕對不會在舞台上那麼自在自信。
如果他沒有表演病,他不可能在螢光幕前那麼揮灑自如。
就像編輯病,這病,只有好奇心可治療。
而表演病呢?這病,只有粉絲的心可治療。
因為這病,才可以不斷尋找成長的空間,學習的可能性,對任何新事物保持高度熱情,最後,還要感謝這病,因為這病被改變了……

至少,改變了我,第一次買了3500的特1區,腦袋超級放空,跟著全場四千名粉絲一起尖叫……滿滿兩個小時還不過癮,看完之後跑去台一吃冰,四個人竟然啞著嗓,討論剛剛表演的點點滴滴……E說不知道為甚麼竟然也跟著會唱韓文歌了……吼,真的假的!

Y說台灣的旅行社每次舉辦Rain的粉絲見面會相關行程,有一個89歲的老太太,必定報到,她訂上商務艙、高級單人房,從84歲追到89歲……不容易呵,我敬佩!Y負責日本秋田的觀光行銷,即將在台灣上演李秉憲的IRIS,在日本秋田取景,場景美不勝收,劇情同樣精彩可期呵~~

以前發下豪語:到老都要看影展!
老太太的精神,讓我也想說到老都要追星!不爲什麼,只想永遠保持對生命以及生活的熱情~~

DSCN5904.JPG

買了這個帆布包,是看得懂的人才知道的暗號…… 

安可曲大家丟彩帶的時候~~好感動被拍下來了!!!

 

 

推薦閱讀

《打開夢想的12把鑰匙》 《跟我一起做飯吧 !金來沅的料理日記》


想看更多



想看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根碩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