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這些人是怎麼了?讀了書還上網寫心得、寄讀者回函滿是感言?

一定有什麼地方讓他們,不說出來不快樂。
一定有什麼地方被感動了,不告訴大家,不甘心。
一定有什麼地方被震憾了,讀小說的情感掩藏得住嗎?

奇幻小說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偏偏要看這一套?

夠經典?夠曲折?夠值得一看再看?

有人讀了五遍,還要再讀;有人讀了改變自己……
看到這些滿紙血淚,來自地球的納尼亞子民們,他們共同發出一個心聲,就是──

我們都愛納尼亞傳奇……

Dear C.S.Lewis
     I am your honor reader in  Tainan.The stories you create are really interesting, and they attract me. Hope you can build a new world……

(有一天納尼亞專屬信箱narnia@morningstar.com.收到一封署名孝的讀者寫給C.S.路易斯先生的信)


高雄縣 詹雅雯
無論是哪一本,都讓我感覺彷彿自己就是其中一個角色,人物的言行舉止以及經歷也很像個小劇場在我眼前演出,十分生動。納尼亞是個美麗的世界,每當人物進入或離開時,我都為他們開心─他們到了這個世界,為他們難過─他們必須離開了……但最後在《最後的戰役》知道他們可以不用再離開了,但同時他們也「死」了,感覺很怪,他們也不會再回去了,有沒有「死」似乎都差不多了。

北縣 劉馨薇
這是一套十分精采的幻想小說,在課餘的空檔閱讀,心情隨著書中的故事起起落落,我們看到的,不是一行又一行的文字,而是一幕又一幕充滿神奇色彩的神話。

高雄市 胡芊蕙
我很謝謝寫《納尼亞傳奇》的作者,雖然我只有看過《獅子‧女巫‧魔衣櫥》這本,讀完後就很想再看《魔法師的外甥》、《奇幻馬和傳說》、《賈思潘王子》、《黎明行者號》、《銀椅》等其他集,和「獅子‧女巫‧魔衣櫥」的電影。
愛德蒙外表看起來很壞,但內心就不是了!四個人當中,我最喜歡露西,因為她在電影裡很可愛﹔再來是獅子與蘇珊。喜歡獅子的原因是因為,他很溫柔,還為了愛德華送命,可是後來發現,原來他沒死啊!蘇珊則是因為她很漂亮。
再來就是愛德蒙和彼得。愛德蒙最後為了報答獅子,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不過還是被露西的果露救活了!喜歡彼得的原因,則是因為他很勇敢、帥氣!

南投縣 劉念淨
露西很可愛,跟我一樣.她應該也是水瓶座吧?我覺得我哥哥和愛德蒙一樣,老愛欺負我,就像愛德蒙老是喜歡整露西那樣!

彰化縣  梁書菡
這是一本讓人百看不厭的小說,在我寫讀者回函的時候,我已經是第四次看納尼亞系列了。我想.我之所以喜歡它,大概是因為作者獨樹一幟的寫作手法吧!當我把書一遍又一遍地讀完後,反而有小小的失落感呢!

彰化縣 鄭乾佑
看完一本,就想再看下一本,而且每一本都生動刺激,雖然整套都看完了,但是有時候還會再看第二次,裡面有很多很好的句子,以後如果老師叫我們寫文章時,說不定可以派上用場呢!

台南市 謝岱君
每當翻閱納尼亞傳奇時,整個人沉醉在作者編造的奇幻世界裡,人物和奇異怪獸栩栩如生的呈現出來,和主角四個孩子一起在裡面冒險。作者的生花妙筆,值得令人讚賞,一讀便回味無窮,每一句都是如此吸引人啊!

台北市 羅以樂
納尼亞全集真是太好看了,真希望《最後的戰役》還會有續集!!
本身我也是基督徒,看過後感觸良深呀!雖然愛德蒙在第一集出賣了孩子們,但上帝(亞斯藍)卻不曾離開過他們!!
我之前認為「上帝不過是個神嘛,怎麼會對我說話呢?」所以去教會都是被逼著去的,每次都想逃避。但後來我想通了,去那也沒有不好,反正只是單純想要逃避,到不如去看看吧!我現在會定時去了,不過禮拜天一早就得去聚會,有點睡眠不足啊!

台南市 謝欣芸
這本書是我老師買送給我的,我閱讀完這一本精采的故事,讓我非常感謝老師、作者與出版社,希望這本書可以一直陪伴我,做我一生的朋友。

R. Hopkins(美國)
我流淚讀完《黎明行者號》,它讓我看見了偉大而生動的天堂。

Wendy’s(美國)
《納尼亞傳奇》是值得一次又一次重讀多年的書。

The Rev(以色列)
當我閱讀《納尼亞傳奇》時,我不覺得我是在讀一本書,而是我就正在書裡!

Henri Monin(法國巴黎)
C.S.路易斯是非常博學的人,他掌握了所有的神話。你可以用兩種不同觀點來讀《納尼亞傳奇》。

Casey Kelso(德國柏林)
若要把我兒子從變形金鋼、蝙蝠俠與蜘蛛人的注意力移開,《納尼亞傳奇》是個適當的選擇!

Doodlegirl(法國)
一套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偉大的書。我13歲的女兒狼吞虎嚥讀完了,而我9歲的兒子正排隊等著看。

Craig Mackinnon(加拿大)
非常美好的故事──扣人心弦的冒險,穿插的道德,使旅程更值得。

K. Welle(紐西蘭)
美麗的書,美好的人們。

Sye Sye(澳洲伯斯)
如果你厭惡了鉛字裡的陳腔爛調,《納尼亞傳奇》是一部能吸引你注意的經典。

Jochy Roman(多明尼加共和國)
《納尼亞傳奇》是我送給自己最棒的一套禮物。請一定要按照順序閱讀!

Shakir Anas(斯里蘭卡)
興奮地帶著你的想像力遠颺,《納尼亞傳奇》將會帶你回到童年……

Amelia Smith(香港)
C.S.路易斯擁有能為各年齡層讀者書寫的天賦。

Gonzalo Robles Mac Eachen(墨西哥)
我一個星期內將七本全部看完,真希望我能在14歲時就讀它。書中字裡行間有許多幽默,我想C.S.路易斯先生是一邊抿著嘴笑一邊寫作著!

Jaime De Los Silva(智利)
這是一套美麗的書,並說著更美麗的故事。

Gravenstein Claudine(比利時)
我讀這七本書五次了!我希望我能讀得更快一些,多奇妙的故事啊!

Kjartan Hansson(冰島)
《納尼亞傳奇》是一個美麗的世界,隨著故事去冒險是最棒的事。這是一套完美的床邊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