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我們都愛納尼亞傳奇……

納尼亞傳奇 

台南市 詹于霈

第一次讀到「獅子‧女巫‧魔衣櫥」是小學的時候。雖然我現在已經大學四年級了,這本書仍然是我最喜歡的書,也是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動力。中文版、英文版,這些年來我都重複讀過許多次,即使整套書讀完已經是大學的事了。

「獅子‧女巫‧魔衣櫥」在我心中種下了小說創作的種子,因為Lenis,我才開始寫小說,這一路上經歷了許多是,我也幾度放棄,但總是這本書再度給了我勇氣。我相信正義始終會勝利,就算我們曾經像愛德蒙岔開了路,但最終我們仍會和夥伴站在同一陣線,為了守護每一個人的笑容,為了守護一切美好而戰鬥。

故事,不是一種幻想,而是一種希望,在現實世界中,我們被迫承受許多壓力,不公與爭鬥,因此我們總是會想逃到另一個世界,為自己真正在乎的事物挺身而出,再微小的生命,就像老脾氣那樣的老鼠也能擁有崇高的生命與價值。小孩子可以有夢想,而是世界在我身邊,所以我才會相信奇蹟的存在,所以我才會繼續寫下去,不管我所身處的世界是多麼利慾薰心,不堪入目的世界。現在我還是會想爬進衣櫥,說不定真的有通往納尼亞的道路。

Craig Mackinnon(加拿大)
非常美好的故事──扣人心弦的冒險,穿插的道德,使旅程更值得。

K. Welle(紐西蘭)
美麗的書,美好的人們。

Sye Sye(澳洲伯斯)
如果你厭惡了鉛字裡的陳腔爛調,《納尼亞傳奇》是一部能吸引你注意的經典。

Jochy Roman(多明尼加共和國)
《納尼亞傳奇》是我送給自己最棒的一套禮物。請一定要按照順序閱讀!

納尼亞傳奇 

Shakir Anas(斯里蘭卡)
興奮地帶著你的想像力遠颺,《納尼亞傳奇》將會帶你回到童年……

Amelia Smith(香港)
C.S.路易斯擁有能為各年齡層讀者書寫的天賦。

Gonzalo Robles Mac Eachen(墨西哥)
我一個星期內將七本全部看完,真希望我能在14歲時就讀它。書中字裡行間有許多幽默,我想C.S.路易斯先生是一邊抿著嘴笑一邊寫作著!

Jaime De Los Silva(智利)
這是一套美麗的書,並說著更美麗的故事。

Gravenstein Claudine(比利時)
我讀這七本書五次了!我希望我能讀得更快一些,多奇妙的故事啊!

Kjartan Hansson(冰島)
《納尼亞傳奇》是一個美麗的世界,隨著故事去冒險是最棒的事。這是一套完美的床邊書。

納尼亞傳奇 


2010年12月 《納尼亞傳奇》全集七本,將成為台灣島最棒的聖誕節禮物
《納尼亞傳奇》官方網站:
http://www.titan3.com.tw/nar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