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筆.gif

有時候我們並不認識自己。

必須經過一些事情之後,才會知道,啊,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譬如說戀愛。譬如說失戀。譬如說學習。譬如說開始一項運動……

再過一個星期左右,五月就要結束,即將進入六月,表示今年將近走到中間點了,不知道大家在今年一開始所訂下的計劃,是否向前邁進了?

這時來想一想年初的新計劃:2011年我想要把妝化好。

的確,因為編輯了日本大嬸的《我想把妝化好》真的從中學到了好幾招,而且從化妝當中更認識自己的皮膚狀況,對自己又更有自信,也多虧日本大嬸簡單又清楚的解說,讓不太會化妝的我,能夠很快上手,甚至還被稱讚技術進步了呢!而且也會去注意到別人的化妝表現,自己被稱讚,同時也會欣賞別人,看到自己也看見了別人。

2011年我想把語言學好。
學好語言就是看見世界的一種方式,從編輯楊筱薇《當自己最棒的英文老師》這本書開始,學好語言的概念有了全新變化,學好語言的目標有了更多的想法,筱薇老師帶來的學習方法,一輩子受用,不急,絕對要先了解自己,才能夠學好。

2011年我想把身體練好。
上個月剛剛完成高木直子的《一個人去跑步》之後,已經號召幾個身邊好友,一起練習跑步,雖說還沒成氣候,但是能夠一起跑步的感覺,真的非常有趣。

2011年的新計劃,在經過半年之後,你也可以想一想自己究竟實踐了哪些?

我自己在回頭看的時候,發現只要編輯過的新書,我就想要也來實踐看看,於是學了化妝,發現了學習語言要先認識自我,啊,當個實踐者,原來有這樣的充實感。這是一個新發現,我要繼續保有,這般實踐者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