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2.jpg    
看到恩至大哥在極限體能王拚命奮戰的精神,還有令人欣羨的肌耐力,
想著我有他一半的肌肉就好了,
對於連二頭肌或是三頭肌在哪裡都分辨不清的我來說
憑著一股傻勁和精神,為了讓自己有較好的身材還有八塊肌!!!衝了!!!

上回開始接受第一次的訓練
穿著令人害羞的緊身衣,站在鏡子面前我都要哭泣了,怎麼會有這麼油滋滋的人,
平常穿著較為寬鬆衣服的我,實在是無法再掩飾了,這應該不是我吧,
羞恥心油然而生,我不要這樣!!!!!!

做完了這次的訓練後
阿!!真是累阿!!那個手臂真的很酸~~!!
光是作伏地挺身10下就要喘氣的我來說,這次的訓練真是要人命~~!!
從一開始的暖身運動M字腿壓肩或是分腿側壓、分腿前壓就顯得很吃力,
因為我的身子骨很硬,筋也很硬,也不用說屈膝前壓或是直腿前壓了,
也許因為如此常感到腳部的血液循環不良,腳很容易麻麻的,
每天都作20秒停留2~3次以後,確實是有一些改善了,
但是筋硬的情況已經十幾二十年了,對我而言想要變軟一點,還要持續的奮戰!

title.jpg  
連著兩個星期觀察志龍的訓練過程,發現第一個禮拜的他,成果非常的……有限呀!!
依這樣的情勢判斷,要實現他的夢想八塊肌可能有難度Orz
不過運動習慣的養成是需要花上點時間,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飲食配合(之前志龍先生日子實在過得太幸福,吃太好了,所以也必須克制飲食的份量!= = +)
第二個星期他稍微增強了運動量並搭配輔助器材-彈力繩的訓練,體重有漸漸起了變化……

委託人志龍的訓練是否能順利成功呢?敬請期待~~



【第二回訓練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