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恩佐陪伴著編輯病與你們。
我們都更靠近了他一點點

透過他所創作出來的作品,
或許你能更了解他。


  海豚愛上熱咖啡
海豚.jpg      

那時對創作還未下定決心,
但常常文字一篇接一篇寫卻沒有畫面;
畫紙一張連著一張畫卻沒有文字……

不知不覺想要創作,
然後越陷越深……

我想用動物來扮演陷在愛情的人,
用動物的特性來訴說我所發現的愛情。








  因為心在左邊
因為心在左邊.jpg  
我想著關於快樂和悲傷的距離;
童年和長大的距離;
幻想和現實的距離;

如果這些距離是存在的,
那麼要如何縮短距離呢?

別人用什麼方法克服我不知道,
我想到的只有一直寫,
然後不停畫……






  最遠的你最近的我
最遠的你最近的我.jpg  
你說我說,我說你說,
有沒有可能情話和獨白同時存在?
有沒有可能愛情和友情同等份量?
有沒有可能誠實和說謊都不要受到傷害?

我試著把戀人們千言萬語的對話都寫進來,

靠近的時候、相戀的時候、
離別的時候……







  幸福練習簿
幸福練習簿.jpg  
我的金魚不會飛也沒想過減肥,
但他小小的世界有小小的幸福;

我的床好小好小,
可是我的夢卻無限大;

只要一點改變,就可以在絕望中發現甘甜與美好……

不管左邊右邊,不管是遠還是近,
我發現只要心在哪裡,幸福就在哪裡!
請問,你也這樣想嗎?






  寂寞很簡單
寂寞很簡單.jpg  
在這本書裡,我只想說:

我愛你,那個你,
在哪裡……  














  寂寞長大了
寂寞長大了一般版.jpg  
寂寞是紅色,是人生的原色。

年輕時的寂寞,是一種想大聲說出來的寂寞。
長大後的寂寞,是希望自己看起來一點也不。

而每個人的寂寞,終究只會漸漸的長大。
轉而和自己的內在對話,而且是大量的大量的……

這是種真正的,
寂寞……







2011年8月
恩佐再以新作與你全心面對面

妖怪模範生

《妖怪模範生》封面最終版.jpg  

《妖怪模範生》與《海豚愛上熱咖啡》相隔十年。
這本書裡恩佐想說的是甚麼故事呢?

歡迎進入妖怪的世界

http://www.titan3.com.tw/vision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