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2-31.jpg  在Martina面前哭了兩次

我帶著最後一個場景去和Martina爭執,是遊樂園的旋轉遊樂設施的場景。

我堅持一定要加進這個場景才能完成電影放映機、幻影箱、手翻書這三種組合,但是她一句無聊就把我的作品給退了回來。
我又再一次向她表示我的堅持,她馬上又說沒有聽的必要,把我完完全全地給擊退了。我忍不住心中的委屈,最後還是哭了。

其實除了我自己一個人在看連續劇的時候,我幾乎很難得會哭。我也自認為自己算是個堅強的人,但這件事實在是委屈到讓人無法忍受。雖然我真的很不想哭,還是不自覺地一直掉眼淚。

頁面擷取自-去倫敦上插畫課_頁面_1-001.jpg

就算我在韓國是拿別人的錢工作,我絕對不是那種會輕易妥協的人,我總是有辦法讓別人照著想走的方向走,如果不行我就會堅持到底,要是真的不行的話,就乾脆不幹了,一向都是如此。

但是我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麼學生在學校卻無法隨心所欲地做自己的Project。那天我的心情變得更暴躁了,完全陷入沉默之中,整個人像個笨蛋一樣。
我打電話給朋友,約他們出來喝東西、吃東西、聊天八卦,吵吵鬧鬧地玩了一整天,最後那天晚上還是回到了宿舍修改了我的結尾。

秋季學期最後一天的期中發表時間,這個場合除了Martina之外,連Robin也會出席,而她又再次把我逼到了懸崖邊,她仍然還是不滿意我的結尾。

我真的是忍無可忍了!但是我已經累到沒有任何一點力氣和意志來反抗她了,於是我又哭了。其實我也很清楚那瞬間我看起來會有多蠢,雖然很想忍住,但是眼睛的肌肉已經失去控制的能力了。

那時候Robin靠近我,悄悄地跟我說,「看來沒辦法了,我也覺得如果改掉應該會比較好。」

最後我又換了一個結尾才完成,即使最後我的作品完成度比其他的同學的作品都還要出色,但是還是無法獲得高分,因為在其中發表的時候我的分數本來就很低了,所以在最終評分的時候,很勉強地才把我的分數拉高,但總覺得心裡還是有種不悅的感覺。

  頁面擷取自-去倫敦上插畫課_頁面_2-002.jpg  

《去倫敦上插畫課》
munge & sunni

賀!博客來藝術類TOP1!

學會如何發展創意,學會人生歸零後的瓶頸面對。
就算到天涯海角,人最終要面對的還是自己!

這是一本打開你的學習視野,不用去倫敦也可以免費上課的創意實踐書。
教你出國前的預備,出國後的自我挑戰,回國後的現實考驗的真誠分享書!!
本書透過兩位作者巨細靡遺紀錄每一次作品的完成,
她們真誠坦白的經驗分享,提供寶貴而實用的演練階段,
讓我們看到創意發想背後的原貌,更看到挑戰每一項作業的過程,
這是一張通往學習國度的登機證,帶上它,可以讓你更勇敢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想看更多

在倫敦上插畫課 cov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