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週四週五  

   

「1%的健體(body  fitness)國家代表」「健體界最期待的人選」「漂亮的健美運動員」??這些都是形容我的話。有些人是從電視上看過我、有些人透過報章雜誌、有些人在網路、也或者從別人的耳語中認識我,或許有些人不認 識我。

我為了成為特別且帥氣的女性而開始運動,然後終於明白,身體就是表現自我的指南,也是最佳時尚項目。如果對身材有自信,即使是穿上普通的圓領衫、牛仔褲也會耀眼,而且充滿自信心。

很多女性為了纖細的身材減肥,但是真正漂亮的身材是有彈性,穿上衣服時能展現時尚風格的身材。雖然微胖但是身材勻稱的人,就能在穿著上展現自我的風格。因此我要告訴大家的減肥方法不只是減重,而是透過適當的運動和 飲食療法所塑造均勻、對稱、健康、緊實,而且可以散發女人魅力的那種身材的方法。

身為健體選手的我,經歷過比任何人更多、更嚴酷的減肥和減肥副作用。

老實說,現在也正在面對暴食和溜溜球現象,也正努力的克服這些現象,就是因為有親身的體驗,所以深知減肥的痛苦,以及後遺症的影響有多大。因此,為了要跟大家分享從我的經驗中得到的秘訣而寫了這本書。

 _MG_2001-001減肥前健體比賽優勝的照片-002    參加健體比賽優勝 

減肥不能只靠餓肚子或運動就能成功,只要偏向任何一邊,身體馬上就會出現問題,因此要執行健康的減肥真的很不容易。減肥最重要的是意志力。意志堅強才能戰勝減肥這狠毒的敵人,也才能勝過因減肥而感受到的孤獨、疲勞和痛苦。我比誰都願意成為安慰各位、對大家有幫助的健康良師益友及健身教練。

現在我要透過我的經驗引導大家前往減肥之路,指引 大家成為不只擁有穿漂亮衣服的身材,還有健全的內心,且更具魅力的人。我相信每個人都能減肥成功,而且以我的信心讓很多人成功減肥。

如果一個人一百天只吃雞胸肉, 我想,每個人都能打造自己所希望的身材。

所以請你相信我吧!如果你能把這本書的內容全實踐在日常生活中,我相信你的生活品質一定更好。最後,我要以大聲呼喊減肥基本守則來代替加油,帶著滿滿的活力開始減肥吧!

一、養成積極表現自我的習慣。

二、規律的進食,晚上不要吃東西。

三、不可太晚入睡。

四、常保持身體的溫暖。

五、避免食用屬性冷的食物。

六、為了身體溫暖常做半身浴或足浴。

七、避免含鹽量高的加工食品、醃製類、醬油等食物。

八、多攝取含鉀成分高的香蕉、西瓜、柳橙等水果。

九、蔬菜蒸熟再吃,食用糙米、大麥等穀類。

立體書(fi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