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出版這本書!」「有幾點建議希望出版社可以改進......」

看著讀者回函上的意見,心中總掀起驚喜、感動、抱歉的情緒。

也會看回函是來自哪個城市、哪個鳥語花香的鄉村,享受一場想像的小旅行。

而雙月的【大田精美小禮物】就是感謝讀者朋友,給予大田出版的回饋,

無論是批評或是讚美,對我們來說,都非常非常重要!

開會時,若讀者的建議與當天討論的主題相關,也都會納入我們考量的要點,

或是有什麼稱讚,我們就會理解怎麼做,對讀者來說是最好的!

讀者,就是大田出版不斷向前的動力!

 

以下,將公布2014年10月的讀者回函得獎名單:

梅 ○  妹妹 

馬子們! 陳○云

穿顏色 黃○琪

改過自新學日文 馮○明

改過自新學日文  林○昌

一個人邊跑邊吃  謝○芝

一個人搞東搞西  洪○雯

一個人搞東搞西  王○辰

一個人搞東搞西  郭○璦

我只是在不同道路上 鄒○芳

 

最後,想跟各位分享兩位讀者對以下書籍的讀後感:

getImage

「本書讓我第一眼翻開就覺得滿特別的,我也因為這本書找到之前學習日文時的

回憶與感動。很神奇吧。它沒有太多複雜的圖片及一大堆的文字,反而讓我更能

單純又沒負擔的品嘗日文。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書,謝謝你們!」

 

getImage (2)    

「這本書是高木小姐第一次出的手作書,和旅遊及跑馬拉松的內容編排有些不同,

但也很實用。看她一個人住之後,什麼都自己來,真令我佩服,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她

一樣,一直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感謝各位讀到最後,期待下次能看到你們寄來的回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