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7這是我家該多好 58  

綠色牆壁與黃色訂製沙發的混搭

客廳的牆壁粉刷成獨特的綠色。沙發是按照屋主選的設計和顏色訂做的。沙發的顏色選擇少見的高彩度的黃色,讓空間增添了活力。

客廳的長椅型沙發上,貼牆安裝了一個長長的層板。它既有支撐沙發靠墊的作用,也作為電視櫃使用,同時還可以放一些小裝飾品,用途非常廣泛。

 

0905這是我家該多好-單頁彩樣 118  

由訂製層板和床組成兩個小孩的房間

兩個小孩的房間分別粉刷成綠色和紫色。而且,這兩種顏色都選擇了與家的整體氛圍統一的低彩度的顏色。

房間裡沒有放普通的床,而是做了一個像涼床一樣的寬大的木板,然後在上面放上床墊。

 

0905這是我家該多好-單頁彩樣 119  

床墊旁邊的空間就成為孩子們休息和玩耍的特別空間。而且,床下的空間非常充足,足以收納眾多的衣服和玩具。

 

0827這是我家該多好 59  

綠色牆壁與粉色家具的清新搭配

餐廳的牆壁粉刷成和客廳一樣的綠色調,餐桌也是用與地板同樣的木質材製作,呈現統一感。

整個餐廳最大的亮點就是掛在天花板上的仲夏夜吊燈,燈罩是雷射雕刻的花紋,為充滿現代感的空間增添了詩一般的朦朧美感。

 

0827這是我家該多好 60  

擁有大窗子的書房

屋主把書房搬進了臥室裡。方法也很簡單。在床旁邊立一道假牆來分隔空間,然後沿著牆壁做一張L型的桌子。

臥室的窗戶重新拓寬,令視野更開闊。如此一來,雖然在同個空間賦予兩種機能,但也不會顯得沉悶或擁擠。

 

0905這是我家該多好-單頁彩樣 122  

本文摘選自大田出版《這是我家該多好》

arrow
arrow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