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n_4  

 ※本篇為蘇志燮亞洲巡迴見面會「新加坡場」朗讀文

1

 

 

偶爾,突然想問問你幸不幸福。
不是無話可說,
不是因為我正經歷跌倒,
而是好奇你現在過得如何。  

有時,想問問是否曾經深愛過。
不是因為想知道那個人是誰,
而是好奇你是如何深刻地活著。

不能愛上任何人而感到快要爆炸,
難道不比愛上一個人所感到的爆炸。
我想這麼問。

因為是不可能的愛情、
是不該有的愛情,
但這個愛情卻因熾烈的火焰而持續下去,不是嗎?

不是因為人人不懂我心而沉悶,
而是因為別人都懂,
所以更想問問你可知道我寂寞、口乾的原因。
因為,有太多想問的。而那,就是你。
處在這世上曾經歷過我、
與我所經歷過的一切面前,
我想問:「你過得好嗎」。
為了想這麼做,所以與你結識。

 

本文摘自李秉律《起風時,我愛你》(2015年1月1日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