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n_4  

 

1  

你眼裡,期待著我是什麼樣的人呢?
喜歡上一個人,就是這麼一回事吧;不斷地在意,
究竟我在
他眼中是一副什麼樣的「形象」。
像是忽然間找上門來的,就這麼開始了。
彷彿是誰把一塊石
頭「匡」一聲扔進了心窩裡。
我絲毫沒想過自己也會如此,
但,
就是這樣了。
一旦某個人進入了心門,心情就像完全無法預料的天氣,
變就變;可以在頃刻瞬間,眼前一片模糊朦朧,
明明算不得什
麼的小事,卻被動搖得如天崩地裂。

 

 

 

大田-起風時我愛你+書腰-立體書  

本文摘自李秉律《起風時 我愛你》(1月1日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