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病週記_bn.jpg  by 珍珠姐

2014年大田出版一系列圖文學習書,

將婚姻生活、健康保健、投資理財的概念圖像、簡單化,

我在參與編輯或行銷的過程中,

一直很期待這些作品出版,

一定能讓讀者獲益良多!

驚喜的是,

容易半途而廢的我,

也受到這些內容的潛移默化,

自從讀了《腸美人:健康從腸的保養開始!

每個星期,至少會有兩到三天將「奇異果+優葛」當作早餐,目前已維持三個月。

不僅讓新陳代謝變得正常,刷牙牙齦也不再流血了!

1  
摘自《腸美人:健康從腸的保養開始!》

 

而最近出版的《第一次有人這樣教我理財:從今天開始,我不再缺錢

讀完初稿後,我就學習書中介紹的理財方式,目前存款穩定成長中,

還開始參考《就這樣變成30歲好嗎?
》進行定期定額投資,開源節流。

2

 

《第一次有人這樣教我理財:從今天開始,我不再缺錢》

3

4
股票投資、共同基金圖文摘自《就這樣變成30歲好嗎?》

 

讓書中介紹的概念,成為自己生活風格的過程,我並不覺得勉強,

因為會衡量自己的需求,不強求「一次到位」,全部都要學起來,

如同《結婚一年級生》的作者入江久繪說:

「遇到困難時,就翻翻這本書,依照自己的步調,輕鬆愉快地完成主婦的工作吧!」

 

如果各位讀者對於這套圖文學習系列書籍有任何心得或建議,

都歡迎與我們分享,能夠讓讀者更健康、快樂的享受生活,

對大田出版來說,就是最大的鼓勵了!

 

目前出版的圖文學習作品

 

第一次有人這樣教我理財30天生薑力腸美人

就這樣變成30歲好嗎結婚一年級生  阿嬤才是生活智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