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ns_2  

 

1.大家好,我是95公斤的渡邊本,為什麼我吃一碗飯都不會飽?但是苗條美人很快就吃飽了!

1    

 

 

2.難道,我的胃早就被我撐到無法感覺到飽足感了嗎?

2  

 

3.去朋友餐廳打工時,聽到久違的肚子叫聲......

3  

 

4.慢慢吃、慢慢咀嚼,身體也漸漸地暖和了起來,好像也有飽足感呢!

4  

 

5.原來肚子空空的,比較容易感覺到飽足感,以後我都要感覺到空腹再進食!

5  

 

本文摘選自大田出版2月新書《好好生活、慢慢吃就會瘦》

立體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