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輯病週記_bn.jpg  @潔西凱

 

最近正在讀即將要在五月出版的《生命中最有梗的一天》,

看著改變這88位旅人的每段旅程,永生難忘的一天

我不禁回想起,前往紐約的那天

第一次一個人拖著兩大箱行李,和家人朋友們告別

獨自進入海關後,抑制不住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DSCF0348  

 

當公車總站的自動門打開,紐約的空氣、四處招攬客人的計程車司機、全世界來的人

像是歡迎我的到來。

那是我第一次呼吸到自由,感受身心靈都沒有束縛的一刻,

隨著人群走到了時報廣場,被四面巨大的螢光幕包圍,走進上演無數部電影的場景

我的旅途即將從這裡開始。

DSCF0355  

雖然離家很遙遠,但是一切都是如此新奇、美妙,

帶著生澀的口吻買午餐、

帶著愉悅的心情幫旅客拍照、

坐在觀景台上和許多人一起吃飯......

這是我生命中最自由的一天。

你呢?你生命中最______的一天是哪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