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s_2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有時甚至是穿上大衣太熱,脫下又覺得冷。

希望每天都穿得漂亮、有精神的我們,應該怎麼穿搭,才能穿出時尚風格呢?

日本時尚總監菊池京子擅長以橫條紋上衣、襯衫、丹寧褲及外套等基本款,

搭配合適的配件,
創造出得宜、具時尚感的單品!

以下6套配搭,快來做筆記,下週上班上課,我們就一起,這樣穿!

 

搭配

(左)

午後要進去S 公司做穿搭設計,在這之前的空檔便是我寶貴的私人時間。

和喜歡的人一起吃早午餐,這身打扮雖然偏男孩風,

但有蕾絲與粉紅色點綴,這樣的小甜美很有我的風格。 

(中)

昨天終於把特輯中要呈現的穿搭全部搞定。

今天休假。明天必須全神貫注,我就是不想穿襯衫。

單品上衣、單品下身,頭髮就利用帽子藏起來,

這樣穿就 OK

(右) 

傍晚時責任編輯會來幫我看一下穿搭造型。

編輯是第一位以客觀角度來看這些造型的人,

他會有什麼反應?哪一套穿搭最能博得歡心呢?

 

搭配2

(左)

天光微亮的清晨六點半。我非常喜歡像這樣以拍攝當天獨有的、

純淨清澈的氛圍展開全新的一天。知我者莫若這群優秀的工作團隊呀,

也唯有他們才能順利完成充滿挑戰性的照片。將「意象」化為「形體」、創造力滿溢的一天。

(中)

緊接著昨日的模特兒拍攝工作,今天要去廣尾的攝影棚進行商品攝影。

將道具一個一個擺上去,打亂,重新調 ㄘㄨㄛ整位置,再打亂⋯⋯

完完全全是一種體力勞動啊(笑)。最近參與商品攝影時,

我都一定會搭配抽繩褲。

(右)

和長年以來一直幫我整理雜誌原稿的寫手O,一起去三軒茶屋的咖啡館進行本次特輯的採訪工作。

雖說是去採
訪,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幾乎每次都是在閒聊。但話說回來,雜誌這種東西,真是創意發想的寶庫呀。




穿春夏~2  

更多時尚穿搭,請看《穿春夏:時尚總監菊池京子陪妳穿搭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