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家好,我是森井由佳,我的房間幾乎被玩具和雜物占據,

因為我真的太喜歡旅行與購買雜物了。

1  

 

2.即使只是小旅行,我都想要從頭到尾一手包辦,

而且行前的調查工作讓我更期待旅程!!!

2  

 

3.安排旅行一點都不辛苦,任何人都可以辦得到。

這本書集結了我的經驗談,希望能夠讓不敢一個人出國的你體驗自助旅行的樂趣。

3  

 

4.套裝旅行方便又輕鬆,只要攜帶行李跟著旅行團,就不用擔心太多。

4  

 

5.但是集合時間好緊迫,不能隨意嘗試路邊道地小吃,也不能住想住的特色飯店,

所以,這次經驗之後,我決定要開始自己安排旅行!!

5  

 

想知道該怎麼安排旅行嗎?請密切鎖定大田出版每月新書......

本文摘選自大田出版五月新書《開始一個人去旅行》

108開始一個人去旅行  

 

arrow
arrow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