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家好,我是森井由佳,目前已經自助旅遊過30多個國家。

現在,請你轉動地球儀,馬上選擇想要去的地方。

1

 

2.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就去了西班牙,因為機票的關係,

我得以改變計畫順道在葡萄牙停留了三天,也只有自己安排的旅程才能這麼隨心所欲。

2  

 

3.歷經了慘烈的住宿經驗,終於看到的達利美術館,讓我對於這次

旅程多了不同以往的深刻感受。

3  

 

4.第一次的自助旅遊讓我徹底愛上一個人旅行,一切真的是太自由了!

4  

 

5.我去了比利時、義大利、香港、台灣,從路邊小吃到高級餐廳,

我通通都吃遍了。

5

 

6.身為雜貨收藏家的我,最愛逛世界各地的超級市場,

因為種種不同因素與目的到世界旅遊,都可能發展成充滿回憶的旅行!

 6  

 

想要知道更多一個人旅行的祕技與經驗談,

請鎖定大田出版五月新書《開始一個人去旅行》

108開始一個人去旅行  

 

 

 

arrow
arrow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