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妳用簡短的感受來形容什麼是「生理期」?

是讓妳不舒服的一段期間,而且讓妳的工作效率奇差無比嗎?

  

1

2.而且生理期的前幾天都會水腫、還會大吃特吃,

一整天都煩悶、煩躁不安,每個月來的時間都很不規律,煩死了。

2  

 

3.認識了小雌、小黃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身體變化都是因為荷爾蒙

我想我應該可以試者做做看簡單的1 天1保養吧:)

3  

 

4.雖然我知道持續保養有點困難,但是幫自己製造動力,

保持愉快的心情進行,我一定能夠越來越美吧!

4  

 

本文摘選自大田出版5月新書《【圖解】神奇荷爾蒙》

荷爾蒙平封  

arrow
arrow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