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是森井由佳,本週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旅遊的資訊收集法,

網路當然是目前收集資訊的最好幫手。

1  

 

2.有些很棒的個人部落格,也會特別介紹深入的旅遊資訊,

但一定要仔細查詢資訊的正確性,以免到了目的地失望。

2  

 

3.我最喜歡使用的主題關鍵字為:雜貨、美食、藝術、偶像。

  4

 

4.對於雜貨有著莫名的狂熱,所以我最喜歡到不同的國家逛超級市場,

 

甚至會拜託住在國外的朋友,一定要幫我買。

 

  3

 

5.美食是旅行一定要事先做功課的關鍵,可以聽聽朋友的建議,

去之前一定要先確認,才不會敗興而歸。

5    

 

6.我還會去當地政府的官方網站,或大使館的官方網站收集資訊,

有時能從中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6  

 

本文摘選自大田出版《開始一個人去旅行》

108開始一個人去旅行  

 

arrow
arrow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