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愛上露營?_2  

◎文╱圓圓夫人_李蕙先

 

我覺得夫妻是一起遊玩的人們,我真的這麼認為。

 

記得嗎?小時候當我們有了好朋友時,連睡覺的時間也覺得可惜。一心想著要跟朋友一起玩,連飯也隨便吃幾口就趕快跑出去。所以,夫妻也是到那個地步才稱得上是真正的一對⋯⋯但現在為了賺錢、為了持家,而總是看著自己的腳趾過生活,所以想玩的心才會漸漸消失不見。    

 

0703我為什麼愛上露營?_1

 

看到白髮蒼蒼的老夫妻牽著手走路的身影,感覺很美不是嗎?一生都在一起玩樂中生活,以後才能牽著手一起變老⋯⋯不是嗎?根本沒有玩樂的時間,而且不知道怎麼玩樂,這正是我們這個年代夫妻們的寫照。不單單是夫妻間,連孩子們也是,只要長大一點點,就不敢把一起玩樂說出來。在這樣的情況下,雖然很難過,但是家人間的心就這樣一步步疏遠了。

去露營就能玩喔!只要了解到玩耍的樂趣後,漸漸發現自己更會玩了。我們夫妻去露營總是玩得很開心,兩人一起玩,一個人獨自玩,就這樣玩一整天。要變成喜歡玩樂、不懂事的、像戀人一樣的夫妻不過是時間的問題罷了。所以,一次也好,抱著「就這麼一次吧」的心情起身出發?好嗎?

 

0703我為什麼愛上露營?_4

 

圓圓夫人愛上露營的理由,就像往心裡注入了一股暖流。

就讓我們牽起家人的手,一起在野地遊戲,一起愛上露營吧!

 

更多精采內容,敬請期待大田出版7月新書

《我為什麼愛上露營?:離開家的小度假,帳篷生活療癒了我們》

 

我為什麼愛上露營_立體_20150617  

arrow
arrow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