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  

 

溫暖的日光、耀眼的風、大海和天空的藍色畫布,

重塗了我心靈色彩的布萊頓海灘風景。(福井悠翔‧27歲‧酒保)

 

生命中最有梗的1天07    

我一直很嚮往毫無拘束的自由。

自己決定。自己行動。自己負責。

我總是帶著這些念頭,展開最愛的旅行。

 

移居澳洲一個月。

為了舒緩第一次在海外生活的疲憊,我單身踏上旅途。

 

在中布萊頓車站下車,騎上借來的自行車,經由沿海的自行車道來到目的地的海灘。

大約排列了八十棟顏色鮮艷海灘小屋的布萊頓海灘上,有著旅遊書上無法形容的空氣感。

溫暖的日光和耀眼的風襯托著大海和天空的藍色畫布。

這些顏色的排列無關技法和平衡感,個性豐富地存在著。

 

海鷗們或許是這個空間的常客吧,牠們愉快地引領我往前走。

我開始出現一種不可思議的心情,在附近的木頭露台上坐下,看著海一個小時左右。

 

然後我終於發現了。

所謂的「自由」並不是一種道理,而是一種感覺。

這一天,改寫了我人生中「自由」的顏色。 除了是個分歧點,同時也是最棒的一天。

 

想知道旅途中還有什麼更有梗的1天嗎?

請參閱,大田出版《生命中最有梗的1天:沉浸在極致幸福中的88則旅行故事好評上市中!

大田-生命中最有梗的一天_立體書  

 

arrow
arrow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