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適合自在休憩的地方

 

1  

 

像是在白色圖畫紙上塗抹一道綠色線條一般的清爽空間。

 

這是住家客廳的模樣。沒有陽台,只有小窗戶的客廳更多了分閒適自在。

 

 

廚房─湖水綠的磁磚很有美感吧?

2  2-2

 

 

 

廚房的整體呈現出異國情調。與流理臺連接的島形餐桌使廚房連成ㄈ字形的模樣,朋友來訪時也能營造出一股咖啡廳的氛圍。

配合家中主調使用的薄荷色圓點造型磁磚也是一個出色的建材選擇。

 

臥室─採光極佳風格雅緻

0707喜歡小房子 47  

改造小房子最應該留意的部分!為了不讓空間過於壓迫,全允英認為,必須選擇適當大小的家具。

臥室裡的一整面牆全設計成內嵌櫃,旁邊擺放一張小書桌,再加上床以及化妝檯,臥室的家具也就是這些了。

 

 

浴室─以藍色為主的清爽簡約風格!

3  

老舊浴室同樣也是被改造得煥然一新的空間。不同於其他空間,浴室為了營造出清爽的感覺,使用藍色作為主色調。

以淋浴裝置代替浴缸,藉此提升空間的活用度。

 

我夢想中的下一個家是……

雖然住家內部寬敞華美很不錯,可能的話,我會希望我的住家是一個充滿陽光的雙層住宅。

陽光從屋內一側的窗戶灑進來,照亮整間客廳,而我的家人就在這溫暖的空間裡共同生活,

我想,幸福就是這樣了吧。總有一天,幸運會降臨在我們身上,讓我們能住進夢想的家吧?

 

想看到更多小房子的故事,

請鎖定大田出版8月新書《喜歡小房子:我家不是豪宅,但很舒服》

  立體書封  

 

  

 

 

arrow
arrow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