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問候篇

1.JPG

表達解說

▲If you get ready, I'll give you a candy.

這句話是「全部都準備好的話,媽媽就給你糖果」。

在哄騙哭鬧的小孩時經常會這麼說。Ifyou have breakfast,

I'll give you a jelly.(如果你吃早餐的話,我就給你果凍。)

If you stop crying, I'll take you out to the playground.

(如果你不哭的話,我就帶你去遊樂場。)諸如此類,請多多運用

並練習說說看吧。


▲ 如同 Let's take breakfast now. 這個表達,

「吃早餐,吃午餐」像這種在說三餐的句子,除了have以外還

可以用take。

 

對話翻譯

1 我還想睡。好想再睡一下。

  上學會遲到喔!

2 如果妳準備好的話,我就給妳一顆糖果。

  糖果?

  是的。

3 我們來吃早餐吧。

 

More Expressions

起床了呀!

─ 昨晚睡得好嗎?

Did you have a good night sleep?

─ 已經起床啦?

Are you awake already?

─ 今天早上心情如何呀?

How are you feeling this morning?

─ 為什麼一大早就心情不好呢?

Why do you look grumpy this morning?

─ 昨晚作好夢了嗎?

Did you have sweet dreams?

─ 昨晚有作惡夢嗎?

Did you have a nightmare?

要打招呼呀!

─ 妳要說「早安」呀!

You should say, "Good morning!"

─ 來個擁抱吧,甜心!

Give me a hug, sweetie.

─ 可以幫我叫爸爸起床嗎?

Can you wake up your dad?

─ 爸爸,起床!

Wake up, dad!

 

改過自新學英文-ANNA和媽媽開口說立體書+書腰.jpg

居家英文輕鬆開口說!6/13各大書局、網路書局全面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