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文緒 《花需要水我需要戀愛》
定價:280元
晨星網路書店

日本暢銷作家山本文緒愛恨閃電,激動十年私散文,
人生流淚好幾回,日日是作文,日日精神抖擻愛下去!
這裡,有二十五歲的我……
剛剛結婚,對未來有夢想有幹勁,
但幸福美滿的婚姻,不知怎麼漸漸越來越變調。
這裡,有三十一歲的我……
離婚,沒錢,寫著生平第一次連載專欄,無奈出版社關門大吉
稿費不了了之。
這裡,有三十四歲的我……
經歷一次慘痛的失戀,永遠忘不了得到直木獎那一天,
憂鬱症隱隱發作。
這裡,有三十九歲的我……
再婚,不介意別人詢問年齡,一不注意體重增加十公斤,
堅持前進自己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