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龍,
一直是我心中,
最感動我的小說家之一。

不清楚別人怎麼看待他的作品,
文學成就高不高?

我只記得,當我讀畢《69》電影小說集後,
有一種「終於有人寫出來了!」的感觸,
竟是如此大膽而有力的細膩剖解,
寫實著我整個的青春期縮影,
那是我第一次有覺得被小說創作
照顧到的感覺。






關於 紅膠囊

本名郭宏法,一九七一年生,台灣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

紅膠囊創作的領域廣泛及媒材創新複雜,展現跨界能量。早期以插畫及圖文作品知名,作品曾獲「中國時報」開卷好書獎,「聯合報」讀書人獎,「誠品好讀」年度圖文書之最,「講義雜誌」2005年最佳漫畫類作家獎。其結合水彩、水墨畫,膠彩根柢的畫風,相當受到矚目。尤其圖文書廣受年輕讀者群歡迎,多次進入暢銷排行榜。

除此之外,紅膠囊也曾跨足裝置藝術、電音派對VJ秀、複合媒材創作。並參與偶像劇演出。

近年全心投入藝術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