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Carrie看了「與狗狗的10
個約定」電影公益首映,諸多慈善團體藉由電影上映造勢,號召了大批愛狗藝人到現場做義賣活動,呼籲大眾「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藝人群被大批媒體朋友包圍,在我死命的顛起雙腳,將腳指頭伸直到最極致想一探究竟之後,依然只能從人海裡看到被擋得只剩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二臉的藝人,除此之外,現場還有幾隻可愛的狗狗及導盲犬,汪汪叫的為自己站台,大聲說出不要再棄養我們啦!!

從『再見了,可魯』電影掀起了一陣狗狗炫風之後,陸續也有多部感人溫馨的狗兒小品電影,其實我好害怕看這類的片,身為愛狗人士每看是必哭,卻又無法抑制我愛狗基因,還是願意選擇自我虐待的嚎啕大哭。

此片的選角也是陣容堅強:


     
    豐川悅司在這片的角色真是個可愛極了的爸爸 {#emotions_dlg.emotion_012}片摘自開眼電影網)

 


     
     田中麗奈也是可愛的如她平常一般的形象{#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圖片摘自開眼電影網)


「上帝創造了人類,但因為人類太過軟弱,於是再創造了狗」
,電影的開場白即道出了狗和人類的無法切割的關係。在歷經了一個多小時斷斷續續的ㄍㄧㄥ住眼淚,到了最後關頭依然還是潰堤,並不是可憐的讓人難過,而是溫馨到令人鼻酸。{#emotions_dlg.emotion_007}


究竟和狗狗的10個約定有哪些呢?作者林怡芬今年有本新書
小狗花花想回家》 ,她就特別的畫出「與狗狗的10個約定」的可愛插圖,和電影的10個約定是大同小異哦。

          


    
當然,在電影結束回到家後,立刻擁起我們家那隻可愛的狗狗(雖然他常對我愛理不理)告訴他,在你短暫的壽命裡,我一定會一直一直陪伴著你,直到你離開了我們的…最後一天。

 
【溫馨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