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01.gif 

感謝大家的熱烈迴響,「我是職場裡的什麼咖?」測驗你的職場性格,活動已經告一段落
(活動網址:http://titan3.pixnet.net/blog/post/24314706

艱難的挑出十位幸運的得獎者,可以獲得《小公司與爆炸頭》書一本

也請以下得獎者將個人資料(留言暱稱、真實姓名、住址、電話)於3月10日mailshiyun@morningstar.com.tw,信件主旨標明:喔耶!我得到小公司與爆炸頭的書了!

我們會盡快將書寄到你手中,再次感謝!


得獎名單如下:

 

1.blue

給我書,一切免談!

我是池田性格的!

給我書吧!

我至少幫你們宣傳了幾百人,轉寄信和blog網頁。

如此認真,書不送我,就太不夠意思了。

大田小編:感恩啊~如此地熱血,根本就是池田翻版,不送你書真的說不過去啦,請秉持著這股氣,繼續幫我們宣傳啦!


2.
鈴木 錢小姐
原來我是------

我是鈴木!!,恩...這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呢...人家本來想當社長的說..

大田小編:你確定當社長會比較好嗎= = + 書送你,就知道當鈴木是幸還是不幸啦(話說,小編我自己的測驗結果也是鈴木呢,ㄎㄎ)

3.huanyu701
福原性格
拍馬屁
可能吧~
一切都是迫於現實

大田小編:怎麼會有股淡淡的哀愁呀~~快快快,把《小公司與爆炸頭》從頭翻一遍,笑完之餘也一道補充滿滿的工作能量,別說迫於現實,我們要一起改變現實!喝!!

4.kaene
菅谷性格,好像有點準,看樣子我要奮起了,go go fight~
大田小編:就衝著你有顆上進的心,書一本給你啦!一起奮起!一起go go fight!(耶?!怎麼瞬間切換成池田熱血模式啦?)

5.yuyu2k

福原???
老天,
我是福原性格,
看來是該檢討檢討自己了...
大田小編:想不到我們的小測驗可以讓你發掘到潛在的問題,真是始料未及,希望你看了書之後,也能同上方這位朋友,一起奮起啦!(噢~小編的池田模式停不下來了!)

6.廖美蘭
康子性格
我是康子性格
真的是這樣哦...
我就是那種默默工作,像媽媽一樣會照顧孩子,關心孩子的那種女孩,幾乎是有求必應.....
大田小編:感覺妳好溫柔,週遭應該充滿被妳的貼心療癒過的人們,不知不覺就是想把書送給妳耶~

7.bobe
我也是康子性格ㄟ,果然非常的阿桑很喜歡撈叨,很準ㄟ!!!
大田小編:有準就要多多宣傳,發揮你阿桑的功力,大田宣傳特派員的任務就交給你啦!

8.丁丁

我是池田~
是個總是有新點子的工作狂熱份子~
大田小編:好耶!公司就需要你這種人,果然,叫丁丁的真的都是人才呀!(?!)

9.sheal
我是菅谷性格
還蠻準的
的確在目前的環境得不到
被需要的價值感
自尊心也在被受考驗
大田小編:或許看了書能讓你稍微轉換心境喔!換個方向繼續,加油!(拍肩)

10.JM
~ 福原個性的確像我~ 拍拍他 就可以好好做事 為何不拍~ (老年人的圓潤) ~
大田小編:好…好富哲理的一句話!(筆記中)但也別太過福原性格,送你本書瞧瞧就知道為什麼了!


以上十位得獎者,要記得回傳你的基本資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