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gif 

 

開始讀《給你贏的習慣》這本書時,我被書中舉例的服務員精神感覺非常不可思議,成功的服務員,或者說是一個業務團隊,時時刻刻視客戶為第一順位。

 

客人的結婚戒指掉進了組合馬桶裡,服務人員不顧一切敲開馬桶,從糞便中一一找出客人的戒指。

客人喝醉酒的瘋言瘋語,也認真考慮,甚至為客人付錢,只為了要幫他完成送一份生日禮物給女兒……

 

作者用自己多年的行銷實務,花了三年的時間,完成這本行銷作戰筆記,書中編輯的22個習慣,可以說讓你脫胎換骨去思考,去計畫,究竟現在的自己,要改變現狀嗎?可以改變現狀嗎?

 

 

這本書在韓國出版時,幾個月內就爬上了暢銷書排行榜,甚至得到當年韓國經濟日報首選最暢銷書籍,問卷調查了一千九百多名CEO,他們二話不說願意推薦這本書,甚至在知名的企業當中,譬如BMW,都把這本書當作內部讀書會必讀之討論書……也許作者的名氣與背景幫這本書大大加分,但當我編輯讀完後,我發現書中紮實的內容,振奮人心的案例,才是這本書暢銷最重要的原因。

 

作者非常強調所謂「動詞型人」這個觀念。

 

你在工作上有計畫嗎?還是到公司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你在學習上有計畫嗎?還是看見別人學什麼,你也跟著學?

你有熱情,可是你的熱情有方向嗎?

因為「動詞型人」敢於挑戰自己,但不是盲目往前衝。

 

我可以改變現狀嗎?我可以創造未來嗎?

這兩句話我常常問自己,老實說,以過去的自己,根本是問不出這種挑釁的問題,但現在我會,而且答案絕對肯定!!!

 

爲什麼?

 

答案就在《給你贏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