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gif 
 

幾年前MTV台舉辦亞洲流行音樂的現場演唱活動,不太記得爲什麼會到現場排隊索票進場,人山人海,恐怕是衝著當時紅極一時的偶像藤木直人去的,唱壓軸的藤木直人遲遲未出現,中場卻有一個韓國團體,叫不上名字,我們站在市政府廣場上很後面很後面,根本看不到舞台上跳舞的人,可是明明看不到,遙遠的舞台傳染過來的卻是年輕新穎,舞台上的舞團肢體動作動感俐落……,後來,後來,才知道,那一天的表演者就是現在紅得發紫的國際巨星Rain

 

一步一步走紅的Rain,前一陣子因為「Rain」這個藝名而官司纏身,這幾天終於勝訴的訊息,相信眾多粉絲可開心了。

 

我在剛剛出版的《給年輕人贏的習慣》裡,讀到作者對於Rain的讚賞,就很想看看這部紀錄片,當同事給我一段時間之後,終於有時間打開螢幕觀看。

 

沒想到看這部紀錄片,竟然要拿手帕擦淚……

 

Rain在片中介紹自己出道以來幫助他最多的七個人,國際巨星今年才滿25歲,可是在片中他是多麼努力多麼努力練習,讓每個遇見他的人,都不得不佩服。

 

第一個是朴振榮,他說Rain當時在他面前,就像一隻餓狼惡虎,可是眼神卻迫切,甚至超過熱情……問Rain會不會跳舞?Rain說會一點點,然後一跳就跳了三個小時。

 

第二個是高中老師金鐵紅,他看出Rain的認真與執著,覺得這孩子有不同一般人的集中力。

 

第三個是編舞隊長鄭聖拓。他說Rain在舞台上不是用很大的動作取勝,是在舞台上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第四個是GOD金泰宇。他說雖然Rain是後輩,卻是讓人非常尊敬的後輩。

 

第五個是健身教練高在受。他說Rain非常狠非常狠,定了目標,絕對達到。

 

第六個是資深廣播吳美熙。看到這裡,我就哭了……

 

第七個是媽媽。Rain哭了,我也哭了……

 

如果下次Rain來台灣演唱,我一定也會跟眾多粉絲一起去買票,因為他的努力與認真和誠實,很讓人敬佩。他說:心中有了夢想,將來不管是需要一年還是十年, 也許到盡頭也不會成功,我不會太在意成功或者失敗,我會盡我的最大努力。我會一直謙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