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9/10/18 Am10:00
地點 :三立電視台
人物:冒險王宥勝、一群熱血到發燙的朋友
畫面側拍:圓眼睛

首先,先恭喜「冒險王」節目敲響今年金鐘!延續著這鼓氣勢及好運,單車書店也開張大吉啦!!
宥勝的粉絲團「笨笨團」團友們一行人穿著自己訂做的藍色隊服,手拿人肉書店的旗幟,
集合在三立門口準備為記者會及首簽會,浩浩蕩蕩進場為最愛的宥勝造勢!
要當宥勝的粉絲,不僅要有熱情還要有好體力才行啊!
 
記者會前準備:

POP是要貼在隨行廂型車外
DSCF0840.jpg 

就變醬啦↓

DSCF0848.jpg 

新書deco擺盤中 
DSCF0847.jpg 

單車書店地圖
最後一站高雄夢時代見啊!!
DSCF0846.jpg 

典禮開始!宥勝在精神喊話,「有沒有信心!!」,而後飄來一陣微微的「有…」
嗯,其實每個人都很懷疑自己究竟能不能騎到高雄。
今天又氣侯炎熱,氣溫也是消耗體力的殺手。
圓眼睛也很憂心大伙兒的體力和安全阿…
DSCF0856.jpg 

出發前宥勝和笨笨團們來張大合照,集氣呼口號!
 

準備上路的單車,即將陪伴大伙兒經歷從北到南的人情冷暖。
且聽說颱風要來,千萬不要影響台灣阿!
DSCF0863.jpg  

這次從起點隨行車隊約有十幾台,
其中有一位女孩兒今年大學畢業22歲,前天在電視上看到單車書店廣告,
她就毅然決然和家人說「我要參加!」
她茫然的走來問我,要怎麼加入,要報名嗎?

我問她:「妳平常有在騎車嗎」
她搖搖頭。
我問她:「那妳想騎到哪裡?」
她說:「我希望可以騎到高雄,朋友和家人都說我瘋了!但我想證明我可以!」

我看她的隨行的行李好小一包阿…這怎麼裝得了七天六夜的隨行用品呀?!

另一個是15歲的國三底迪,超肖年的媽媽帶著他一起出現。
學校老師也讓他請了五天假,他很想參加這個冒險的活動,我也很佩服媽媽敢放手讓小孩去做,
必須放下耽心,一路上未知的危險……
完成這一趟旅程,絕對會是所有人這輩子很棒的回憶。

不管是笨笨團的團員們,沒有同儕獨自隻身來的朋友,
這七天所有人都是在同一條船上,一起分享血淚歡笑。

記者會結束後單車書店就上路啦!
沿途的更多精彩鏡頭請連結至「
克里斯的夢想天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時間 :2009/10/18 pm7:00
地點 :金石堂桃站店
人物:冒險王宥勝、車友們、簽書粉絲們
畫面側拍:圓眼睛

晚上到了簽書會第一站

DSCF0865.jpg 

車隊部份的車停在書店門口,其他些許車量進廠到車友家休息。
DSCF0869.jpg  DSCF0870.jpg

簽書會人潮
DSCF0871.jpg   DSCF0878.jpg


宥勝也呼了一口氣,他說還怕沒人來呢!
安啦安啦,圓眼睛發現宥勝的粉絲都好低調哦,這和追隨的藝人個性也有關係嗎~.~
DSCF0875.jpg

來聽一下他說什麼吧

 


後續單車書店實況,再請密切注意編輯病部落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