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一次花襯衫.gif 

前陣子在博客來又消費了一些精神食糧,開始滿心期待取貨通知
(先聲明,距離上次網路購物,已經有半年以上之久了,我不是購物狂XD)
終於!Outlook跟手機都收到訊息
打算回家時,便去離家最近的小7取件

一進店內,站在櫃檯前,正準備開口說話……

「你要取件,博客來!對不對?!(笑)」店員竟然搶先我一步說話!
「哈,對~博客來沒錯,那我的名字是……」大吃一驚的我,正準備報上名字好讓她找貨品
「等一下!」
「等一下,你不要說!我來找」店員急忙打斷我。
「該不會,你連我名字都知道?!」我開始驚呼起來
「看看囉~(笑)」店員露出充滿自信的微笑,彎身開始找起我訂購的物品

不消30秒,東西隨即放上櫃台

「這個,妳看看對不對?」她繼續得意的笑著。

果然,正確無誤!上頭寫著我名字包裹,就被她輕鬆的找出
最重要的是,那麼多顧客來來去去,她竟然有辦法將人與姓名兜起來

「太厲害!太厲害!你竟然名字跟人都記起來!太厲害!!!」我開始興奮的對店員大呼大叫著

而這位超優質又細心的店員,看著我如此激動的讚嘆
滿掛著充滿成就感的笑容,繼續完成她的工作-收下我的付費,打了張發票
然後 雙手遞上。

這麼一個小狀況,就讓我雀躍了一整晚,心情大好!
服務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你是特別的」「專屬的服務,為你量身打造」
一對一、對等的與顧客溝通
讓顧客我能感受到 是了解我 知道我的需求似的切中核心
然後甘願成為忠實粉絲~

嗯!還要繼續努力努力!
繼續和讀者在噗浪上、臉書上,還有這兒跟大家搏感情下去!(握拳)


 

【一週一次花襯衫放映SHOW】
星期一同事提起近期喜愛的汽車廣告,猛地想起了這支前陣子讓我眼睛一亮 耳朵張大的CF
若記得沒錯話,這款車從設計到行銷,皆以女性的角度切入(連設計團隊都以女設計師為主導)
而在台灣,這廠牌也有別於一般汽車廣告,一支廣告打全球
特地請了位形象清新的台灣女藝人代言,CF簡潔不矯揉造作,沒有太多的廣告詞
目標觀眾明確
展示一種生活態度 一種質感,令人舒服呢(不過也一大部分是因為我愛極了背景音樂

 

另再附上此CF背景音樂,拉赫曼尼諾夫,演奏蕭邦的夜曲音樂原曲連結-

Rachmaninoff 演奏 Chopin Nocturne Op. 9 No.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j3CHx3TDz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