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眼睛.gif 

FB上朋友的近況動態紛紛是「十二月了!!!!

對,我的心情也是,「天阿,十二月了!!!!

 

不知是今年過得精實,還是對時間的敏感度,

每年都覺得過的比前一年快,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每次有這種想法時,都很怕下一次我再驚呼時間怎麼這麼快時,

我已經是手牽二個孩子,髮型變包租婆身材外加變形的人母和人妻。

這畫面實在是太驚人了( 至少對於現在的我而言是嚇人的)

 

今天的天氣終於有12月的感覺。
走在路上,會特別感覺和路人的距離拉近,

有種想取暖ㄎㄟˋ燒的衝動。

反倒是夏天,路人離我是越遠越好,

怪不得,冬天會是戀愛的季節說。

跨了年,所有表格和郵件都要記得要換成2010年。

才剛習慣寫民國98年,就要改成99年,


大田即將要出發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員工旅遊,

十月初才決定要旅遊的時間,轉眼再二星期就要到了。
接著聖誕節,接著跨年,接著農曆年。
啊……看時光飛逝,我回首從前,每個小小夢想都能夠慢慢實現~~

 

來首韋瓦弟四季裡的冬天吧!

只放了opening,想聽的朋友再外連至youtube的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