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蔡.gif 

好久沒有來點音樂了!
就來一點吧!
好嗎。

首先播放一首前Suede主唱Brett Anderson的新曲〈The Hunted〉



不管哪個時期的Brett,總是優雅,這2009年11月剛發行的新輯也是。
MV有種溫馨的tone,歌也動人,編曲裡的銅管,更深得我心。

接著來首適合耶誕節聽的歌!Vampire Weekend〈Cousins〉



Vampire Weekend這幫來自紐約的樂團新勢力,從2008年發行同名專輯後,就一路紅到現在!
他們的歌曲,許多是以龐克為骨,加入非洲鼓擊節奏與雷鬼韻律,再滲入古典弦樂。
當我需要來點振奮時,常常會想到他們的歌。
這首〈Cousins〉,是吸血鬼小子們2010年1月即將發行的新輯的其中一曲,
我感覺它的編曲很有耶誕風喔!

最後將時光回溯到我高中時期,那時我非常喜愛一首叫〈November Rain〉的歌。
就在上星期五晚上,伴著12月的雨,我親耳從主唱Axl Rose的口中聽到這11月的雨。
歲月會無情地改變人的外表,但音樂它絕不會隨時光流逝而變化它的美的,對吧。

送上〈November Rain〉原始MV



播歌時間告一段落,
感謝大夥陪我度過這10多分鐘快樂時光。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