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筆.gif 

我承認,這是我的私心。

每年的習慣是到10月、11月就開始注意市面上的年曆筆記本,要準備好好計畫新的一年,讀幾本書?去哪裡旅行?想要學習什麼?要改變自己哪個部份?要成長哪個部份?存款要增加多少?等等,等等……新的一年,永遠充滿新的期待,所以當手中編輯的新書《成功者的筆記本都記些什麼?》要企劃一本筆記本贈品送給讀者時,我的私心就產生了……

我要做一本自己也想使用的筆記本!!!page2.jpg

所以封面設計想走日系路線,簡潔大方有質感。
所以紙張想挑選任何粗細的筆寫上去,都有潤滑不透的感覺。

喜歡筆記本的人都有點吹毛求疵,不管顏色、字體、功能性、觸摸起來的質感、紀錄時的流暢度……稍微一個不順,就會讓人心裡有疙瘩,想像讀者是這樣的心情,將心比心,於是我把這些龜毛的條件都考慮進來!

剛剛拿到從印刷廠送來的筆記本贈品。

翻了不下20次……

封面的顏色是PANTONE136C
內文的顏色是PANTONE1255C(接近橄欖綠)

格線平均寬闊的週筆記本,非常符合《成功者的筆記都記些什麼?》一書中提到的一元化行程筆記本精神,兩頁跨頁的年曆表,當初同事反應常常很少用,但會將一年的休假日還有旅遊日填上,於是還是決定放上這兩頁,讓讀者可以一目瞭然自己一年的行程計畫。

邁入11月,你可以開始預備新的一年,這只是一本小小贈品,但卻能夠給你帶來新的希望,現在網路書店,連鎖書店都已經有書了,連編輯都想要的贈品,首刷賣完就沒有贈品,我都緊張起來了……

page.jpg 

網路書店上都沒有秀出的贈品

但絶對物超所值~~我敢保證!!!!

pag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