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標_01.jpg 

李恩至是誰?
他是台灣攀岩速度最快的男人!
他是2009年高雄世運會攀岩速度賽的唯一代表!
這位台灣攀岩速度之王,
拍過廣告、MV,指導多位藝人的攀岩技巧!

2006年他打退多位好手,
當選TBS「極限體能王」比賽台灣區代表,
於2006年秋天開始,連續八屆出賽,
一度闖入最後一關,
兩屆獲得一百名參賽選手中的總合成績第一名!



他是如何超越體能極限,屢創佳績?
一年多前曾經出過嚴重車禍的他,
又如何從被醫生宣告運動生涯即將結束,又重新復原,
甚至成績比車禍受傷前更好?

李恩至說:
我想
透過《我想把身體練好》這本書,以一位私人教練角色,帶領你更認識自己的身體。
如果你是體育選手,我所分享的經驗與訓練,或許能幫助你提升體能,突破現有的成績;
如果你是一般民眾,我想幫助你找到適合自己做的運動,達到雕塑體型與強健身體的效果。

我們都知道,健康用錢是買不到的。
總有一天,你要面對自己身體老化的殘酷事實,
先了解自己的身體,養成運動習慣提前做準備,才有可能延緩老化,享受美好人生。
在一切都還來得及之前,請你跟著我的指導,循序漸進練好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