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標_04.jpg 

照過來!照過來!

老實說小編我今年最大的願望就是這件事!!「我想把妝化好~~這是不是你的新年新計畫呢?讓自己變得亮晶晶~~神采飛揚~~或者你雖然化了妝可是卻不得要領,老是被同事嫌,你的眉毛今天畫得好怪?你的粉是不是塗得太厚了?等等,如果以上皆是,就讓我們一起來準時收看住在日本的韓國人,暱稱「日本大嬸」為我們這些化妝下手一族所準備平民化妝專欄!

這位「日本大嬸」真的很受大家歡迎喔!

她的書連續45週蟬聯韓國美麗妝扮類暢銷榜
還是中國大陸當當網/卓越網同類圖書暢銷冠軍
光是亞洲已經狂印32次!1800萬網友振臂催生創下20萬本以上的銷售量

今天「日本大嬸」要教我們打粉底還有擦隔離霜的方法:

01.jpg        

02.jpg 

我想把妝化好◎日本大嬸

大家好,我是花了好幾個月來準備這本書的「日本大嬸」。

雖然自稱為「日本大嬸」,但其實我是韓國人。從剛開始闖蕩化妝論壇的時候,我就想過很多稀奇古怪的暱稱,但沒有一個特別滿意的,後來索性就取了「日本大嬸」這個名字。原因有二:一來我現在居住在日本,二來說起來很好笑,我就是特別鍾情於「大嬸」這個詞。我是個思想單純的女人。所以說如果我居住在美國的話,也許就成了美國大嬸,如果居住在非洲,搞不好就成了非洲土著黑大嬸了吧。哈哈!這名字多拉風,不過論壇對暱稱有要求,不能超過六個字,想得再美也沒轍了……
最開始只是因為個人對化妝非常感興趣,特別喜歡研究怎麼把自己變得blingbling閃亮亮,也想讓大家分享我的心得,所以就把好多總結出來的方法和秘訣整理出來放到部落格上。做夢都沒想到的是,我的運氣和人氣都出奇的好,化妝文章竟然一個一個全部上了網站首頁,獲得了超級多的關注,還有很多出版社邀請我將作品結集成書。雖然有些擔心,但我可不會一腳踢開出名的好機會,所以就樂滋滋地答應了提案。
好了,不說廢話了。和大家交代一下讀這本書之前需要瞭解的事項吧!

這是一本為不太會化妝的少女和大嬸們準備的書

首先,這本書可不是德高望重的美妝界專家為了傳授精妙化妝進階技巧而寫的化妝書,而是我這個「日本大嬸」融合了自己十年的化妝經驗,將所知的各種化妝關鍵點和小竅門全部記錄下來,為那些剛開始化妝的可愛女孩子和平時很樸素,一直沒怎麼接觸過化妝的姐姐們準備的啟蒙教材。
所以請放心,在我的字典裡絕不會出現「眉骨」、「眼部結構」、「角度」這些難懂的詞,該往什麼部位塗抹哪種眼影我都會直接明瞭地指出。誰讓我這麼單純呢!如果你想要專家的指導……呃,這個嘛,買完書就不給退貨啦……哈哈!歡迎用板磚拍我!

多彩眼妝各有不同,總有一些適合你

實際上,確實總是會有那麼一兩種非常適合自己的眼部化妝法,但如果只介紹那一兩種手法,然後機械地教大家怎麼替換顏色,買書的人肯定會一邊說「這缺德缺大發的傢伙」,一邊把書丟在一邊。所以,我準備了很多種化妝法供大家閱讀學習,相信眾裡尋「它」千百度,總有一種適合你!

我可沒有割雙眼皮或種眼睫毛

為什麼突然提雙眼皮的事?那是因為自從寫部落格之後,網友們最是熱衷提關於雙眼皮的問題。所以先在這裡聲明一下,免得大家好奇。如果割雙眼皮的話,我可是要做得好看一點呢。像我這樣的厚眼皮、魚泡眼,除非是手術失敗,否則怎麼可能出現這麼嚇人的個案!總之我可是百分百的純天然無添加,是那種晚上拼命吃拉麵喝水,第二天腫得大魚眼,還居然能夠保持三百六十五天如一日的大厚雙眼皮!那麼眼睫毛呢?我這個人天生毛孩啦。我只剃毛,不種毛。如果種毛了,我是說如果,那麼歡迎「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節目趕快來報導報導吧!

彩妝品中,貴的不一定好哦

如果收集化妝品不是你的興趣,那麼就沒有太大的必要去追求昂貴的品牌貨。與其選擇品牌,還不如選擇顯色性好、持久力強、粉末掉落少的產品。說到這,肯定會有不少人想瞭解究竟什麼樣的產品好用,所以我在這裏也簡單記了幾種自己在家常用的產品。照我看,家裡有什麼就用什麼好了,誰讓我是超級節約的大嬸呢。

口碑好不如用得舒服,化妝品也是如此03.jpg

偶爾會有人想讓我推薦幾種化妝品,特別是基礎化妝品。可是即使口碑再好的產品,也會有不適合自己肌膚的情況。就像尋找命運中的Mr. right 一樣,我個人一直在努力尋找適合我的產品。有的時候,塗在別人睫毛上沒有一點問題的睫毛膏,塗在我的眼睫毛上就會暈得不得了,這可把我害慘了,明明沒有熬夜,卻被別人問是不是昨天又去High 啦,甚至還有人打趣我是不是準備在動物園接熊貓的班耍雜技!所以,購買化妝品千萬不要衝動,一定要先用一下試用裝,要是買回正品之後,才發現不適合你,豈不是要氣得吐血。

下次專欄刊登日期:2011年1月20日我們來學學修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